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你一定聽過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吧我是很樂意認同這個說法~如果你和爸爸的情感不是那麼好也別急著否認~因為我覺得~誠如情人間的情酒店經紀感也是有深有淺~ 有濃有淡 不是嗎?從小和爸爸很談得來也許是家裡我是老么平日哥哥姊姊們都上課去了而媽媽總是在忙著~不是廚房就是客廳 要不然就是上市場買菜去了機車借款所以和爸爸相處的機會自然就多~~~~然而爸爸對我的影響真的很深像是~~我畫畫的第一枝鉛筆就是爸爸用柴刀幫我~劈~的~哈~不~是削的啦~牛刀當小刀用真神耶~可見爸是多支票貼現麼細心的人~長大後~下班時總愛窩在爸爸的天地裡泡茶聊天談一天的生活如何如何喜怒哀樂都能透過這樣的談話得以釋放出來真的很有用~~出嫁以後~偶爾回娘家塞些小錢給信用貸款他 而他總會說~別拿了~孩子還小要用錢所以很難讓他收下什麼可是他給的愛卻是一輩子也用不完~~~~生了兩個寶貝後 忙得回家的機會也少了很多~每回家一次就覺得爸老了燒烤一些看著爸的老態容顏~心中那份不捨.無奈.還有怕失去他的憂慮與日俱增~~~終於有一天~~~~~~~我們失去了他~我也等於失去了~我前世的情人~~當爸躺在地板上時~我在他的西服臉頰和手背親吻著很高興有當時這個印記它會留在我心中~一輩子~~~出殯那天跪在墳前一直想著 一件事一個人~一輩子~~就這樣~沒了嗎真的很殘忍~~~之後的幾個月~我不知澎湖民宿道怎麼過來的後來覺得~爸爸給我的~已經很多很多了~我沒理由這樣放不下~是的~雖然現在看到別人也失去爸爸時心還是會抽痛一下但是~想起和爸爸此生的相處親情夠了~真商務中心的該滿足了所以~我不再活在悲情裡而是一種驕傲~驕傲當爸爸此生的女兒~~~~(後記~~)我女兒是3月14日生日所以我常對老公說~~我在白色情人節這天把你前世的情人生來送網路行銷給你還不快感謝我~~~真的很妙啊~對不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tw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