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鄒老山東麵館-信維市場豬腳麵是我的最愛,尤其是碰到一塊肉肥滋租屋網滋,皮亮晶晶的豬腳,更是一件幸福的事。今天中午原本約了Judy跟汽車貸款Panda還有大姊一起去杜樂利吃飯與喝茶,結果惱人的Panda,臨時取好房網消,我就一人去了信維市場,吃碗豬腳麵吧。信維市場的幾家麵店,燒烤都在水準之上,今天選了老鄒,他的麵非常Q,旁邊的弟弟還在桿麵切室內設計麵,吃起來超有Feel。我剛剛有沒有說,豬腳皮一定要油油亮亮,吃商務中心起來真滿足,硬挑毛病的話,豬腳骨頭切面,有些小骨頭碎片,沾在酒店兼職肉上,吃起來得小心點,免得把牙齒弄斷了。這幾家麵店我吃過三家酒店兼職,姑且就我最愛的兩家來比一下,老鄒的麵勝出太Q了很有嚼勁。租房子  另一家老三麵店的豬腳勝出,皮肉都符合要求,肉質軟嫩好咬新成屋,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tw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