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 爸爸與女兒在我生命陪我相知相惜........在爸爸的經營下,我家在鄉下算是名氣旺家境不錯的家庭看房子,而我又是唯一女孩,杖著爸爸的寵愛及靠山,真的活得嬌氣又大方<大方請客不手軟>自由愜意生活。 爸爸不怒而威的相貌,個性內斂堅韌像一座山,名字<王座>明副其實吧!家汽車美容中三個哥哥不敢跟他講話,只有我敢,且只要與爸爸同行,一定是爸用背揹著上路,一直至小學畢業。 國中時期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在沒有約束下,我每晚隨興到同學家當起"睡客買屋"<過夜>,所以朋友家中都有一段我的人生回憶,可是媽媽老是說我野,臉又長的<後斗>,聽得真不舒服,還好爸爸會跟媽媽說<後斗>把錢斗進來,補上說:阿枝有她的(質感澎湖民宿在),這句質感鼓勵我多少成長歲月。 高中讀草商我會故意不搭公車,這樣我就可以順搭爸爸載貨的摩托車,車上綁一個大菜籃,而我就坐在大菜籃內不怕別人笑那種被爸爸載的幸福感不能言賣屋喻。而這份愛一只陪我成婚立業至今。 是否受爸爸的影響,把著份愛悄悄地轉移至女兒!隔著七年懷下女兒,當時工作量驚人 曾在醫院徘迴五、六次考慮是否把小孩拿掉,還好上帝派一位護買房子士天使告訴我:那是特別的「緣」就順著個緣生下她吧! 女兒從出生到今一直"粘T T"到現在已經國二了晚上還跟我睡,我也不覺煩,看到她懷有藝術細胞,對事情獨特見解,在想做的事房屋出租情不眠不休,也贏得無數獎項,心中更是滿足。 愛她看到她的一切多是美的,由其她寫的週記、作文我會一遍又一遍慢慢細讀,她卻鼓勵我說:「媽媽妳也可以」的,文章沒有那麼難,只要你售屋網有一份感動就可以寫得順暢,文章華麗其次,最主要把人帶入其境描述主題清楚。會到學校圖書館借書回來一起分享文章表達及感想。嘗試新生活是你寫文章的目的,不是嗎? 女兒話不多說話新成屋也不快和爸一樣,但每句說進心窩裡,爸生日時她在卡片上寫著:「外公你是媽媽這輩子最大的幸福」,而我的存在<將是我全家最大幸福>, 三個人今生緣相遇、相知、相惜﹙感恩~﹚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tw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